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治疗 > 眼科手术 > 正文

激光近视手术受季节限制吗?

2009-08-20 09:41: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激光近视手术有无季节限制,是准备手术患者经常提到的问题,就此我们采访了北京佳汇眼科专家,专家的回答是:

  激光治疗近视对季节没有特殊要求,因为该手术不需要住院,真正手术的过程很短,术后第二天便可恢复视力,因此并不受季节的限制。手术是在温度恒定的层流手术室内进行,也不必担心气温过高或过低等问题;至于术后卫生,只要洗脸时注意别让水进入眼睛就可以。对于学生群体来说,寒假和暑假做手术更有优势:因为假期时间长,学业负担相对不重,这样不但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术前准备,也更有利于术后恢复。北京佳汇眼科拥有目前国内最好的层流净化手术间,保证近视眼手术绝对的无菌和安全。 

  既然激光手术和天气没有太多直接关系,它的成功与否与那些因素有关呢?激光作为一项精细度很高的技术,影响它的主要因素有:

  1.手术医师:富有经验的医师能在手术过程中处理各种复杂的个体差异问题,保证每个患者的手术安全,这是经验欠缺的医师难以做到的。佳汇眼科潘俊东等近视眼专家拥有20000例成功近视眼手术经验,潘俊东主任同时又是美国圆锥角膜手术(INTACS角膜环技术)中国近视眼手术基地的首席专家组组长。

  2.手术设备:设备性能的差异直接决定了手术质量的高低,主要体现在矫治的精确度和术后角膜的平滑程度,以及手术切削区域后视觉质量等方面。目前国际眼科公认的准分子激光三大世界名牌,其中国际眼科质量认证评比排名是:第一名美国威视激光    第二名美国博士伦激光   第三名美国鹰视激光 

  佳汇眼科引进美国最先进威视——第四代准分子激光是目前北京仅有的三台同类激光之一,其性能非常卓越优良,是近视眼手术的安全成功的重要保证。

  3.手术环境:激光手术要求一直处于无菌、无尘、无污染的环境,而这样的环境只有层流超洁净手术室才能提供。

  4.手术服务:细致关怀的服务可以缓解甚至消除患者的紧张;恶劣的服务态度则会使患者忧虑增加,恐惧感上升,影响手术效果。北京佳汇眼科地处朝阳区CBD繁华地带佳汇大厦,中央空调控制手术时的温度,环境优雅,医务人员服务周到,是目前北京近视眼中心首推近视眼SOP质量管理的眼科中心,特殊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流程是近视眼成功手术的根本保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林嘉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安全吗?

每年暑期前后医院的近视手术量都会激增,尤其高考季,近视手术更是成了报考公安、军事、国防类专业考生们的“刚需”,然而,家长和近视患者们对于……详细>>

激光近视手术大概多少钱?

“近视眼激光手术”(激光近视矫治手术)即是人们常说的“准分子激光手术”,用准分子激光通过对角膜瓣下基质层进行屈光性切削,从而降低瞳孔区的……详细>>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好不好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目前治疗近视眼的一种新方法,和传统的激光近视手术相比,它的优势在哪里?近视人群应该如何选择?下面一起来看下详细>>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价格如何?

据相关资料,我国近视眼患者人数居世界之最,近视给很多人的生活带来不便。戴眼镜是大多数近视患者的选择,长期佩戴眼镜,鼻子累眼睛胀让人不舒服……详细>>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有哪些优势?

飞秒激光是一种以脉冲形式发射的激光,持续时间只有几个飞秒(1飞秒=1/1000万亿秒),是目前人类在实验条件下所能获得的最短脉冲。飞秒激……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