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知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蔬果特饮 喝走熊猫眼

2011-08-01 21:17: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对于很多夜猫族或者OL来说,干燥天气,压力大加上熬夜所导致的“熊猫眼”是他们容颜最大的烦恼问题。粗糙、细纹、黑眼圈这些一旦缠上就难以挥去的皮肤困扰,几乎是每个饱受工作压力的OL和熬夜族的野猫子都要面临的危险。其实熊猫眼困扰,简简单单,只要喝就能解决。

  

   五类果汁,五杯新鲜,跟熊猫眼Say Bye Bye。

  1.A杯(Apple):

  将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丰富的果蔬汁。

  2.B杯(Banana):

  将香蕉、木瓜和优质酸奶放在一起打碎,营养丰富且能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

  3.C杯(Vitamin C):

  两个猕猴桃、四个橙子、一个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补充体能而且美容。

  4.G杯(Grapefruit):

  三个柚子剥皮后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两匙蜂蜜,酸酸甜甜别有滋味。

  5.M杯(Mint):

  一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三片薄荷,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消暑又解乏。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熊猫眼到底是不是肾虚?

有的人看上去眼圈黑,身体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便说是“肾虚”。肾虚是中医学术语,泛指腰酸、肢冷、腿软、性功能减退、耳鸣,男性尿少、遗精、……详细>>

熊猫眼克星竟是痔疮膏?!

从药理上来看,麝香芳香通透;人工牛黄清热解毒;珍珠和琥珀都有明目的作用;硼砂具有收敛作用,可以清洁杀菌,在目前流行的隐形眼镜护理液中被广……详细>>

出现“熊猫眼”当心是皮肌炎

很多朋友都有皮肤问题,问题有大有小,还有一些不知名的症状,预示着你不知情的疾病侵袭。专家介绍,我们平常出现“熊猫眼”,有可能就是出现皮……详细>>

菊花茶竟能消除“熊猫眼”

土茯苓、白茅根等,都适用于此季节清肺热、防止眼睛上火而导致红眼病。详细>>

防干眼 首选红黄色蔬果

宅男宅女不少,看碟、在线阅读、网聊、打电玩、网购,足不出户的假期一样丰富多彩、逍遥自在。长时间过度用眼,会在不知不觉中患上“干眼病”,需……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