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眼整形 > 适应症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开眼角手术会伤害眼睛 患者得这样进行护理

2017-11-15 08:40:49      家庭医生在线

开眼角整形手术似乎是大家普遍认为整容风险最低的一项。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开眼角虽然可以让你看上去更加好看,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

开眼角手术会伤害眼睛吗?

开眼角手术也叫切除内或外眦赘皮手术,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目前一般以切除内眦赘皮手术为多。

一般来说,开眼角手术好是不会伤害到眼睛的。

决定手术成败,术后效果和会不会伤害眼睛的因素是:

(1)手术须去获得国家批准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它拥有精细先进的设备,优秀的手术环境。

(2)选择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他们运用自身丰富的经验,不仅为你打造出完美的眼型,也会避开或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开眼角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专家介绍指出,在进行此手术之前我们要注意:

1、术前两周内避免服用含有抗凝血的药物,因此此类药物会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2、进行手术之前要做一个全身检查,类似高血压、糖尿病之类的患者不宜进行此手术。

3、在术前要确定没有任何传染病或者是眼部炎症。

4、要进行手术时注意女性要避开月经期间,并且要避免化妆,而男性最好要戒烟。

开眼角整形术后注意

眼裂开大手术创伤很小,术后不需要包扎,对视力没有影响。手术后5天即可拆线,也可以选用可吸收缝线避免拆线。虽然是小手术,但术后的护理也不容忽视。手术后短期内应该避免用眼过度以及预防眼部炎症发生,因为这种情况有可能造成新生的伤口部位发生粘连,影响手术效果。

(责任编辑:庄闲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护理 如何开眼角 开眼角

做开眼角手术对眼睛有伤害吗

做开眼角手术对眼睛有伤害吗?一起来看看整形专家是怎么说的吧。详细>>

怎样做开眼角手术?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个窗户太小会显得整个人没有精神,大眼睛往往给人聪明、机灵的感觉。为了让自己的眼睛更加有神,不少小眼睛的爱美人士选择开……详细>>

开眼角后如何护理不伤眼睛

开眼角整形手术似乎是大家普遍认为整容风险最低的一项。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开眼角虽然可以让你看上去更加好看,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详细>>

什么是开眼角手术

什么是开眼角手术?开眼角就是让很睛比较细长,在靠近鼻子的那两端剪开,最成功的例子就是滨崎步了。拥有秋水明眸,相必对每个爱美女士都是诱惑,……详细>>

开眼角手术危险吗

开眼角手术危险吗?整形医院专家表示,一般开眼角手术都是把外眼角切开,延长眼睛的长度,从而达到开眼角的效果,开眼角手术最明显的效果就是将眼……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