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眼整形 > 术前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开内眼角需注意这些事项

2017-02-03 08:30:34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小眼睛的妹子都希望自己的眼睛能够变大,变得闪眼迷人,毕竟小眼睛的会被很多异性所嫌弃,那么现在开眼角整形手术可以轻松的解决你的烦恼,此项手术可以开阔你的视线,让你的眼睛变得更加美丽有神。

专家指出,一般开内眼角会留疤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

1、切口的方向与皮肤的纹理之间的角度;

2、医生的缝合技术。皮肤边缘对合得越准确,疤痕也越不明显;

3、优质的缝合材料。锐利的缝针,细而柔软的精细缝合针线也会影响到缝合的质量;

4、开眼角手术切口的张力,张力越大疤痕越明显,这也可以解释有些开眼角手术切除皮肤术后疤痕重,效果不理想。

因此,要正确避免开内眼角疤痕,开内眼角手术就要采用合理的方法,优质的缝合材料,精细准确的对位缝合,经过3—6月的愈合,肉眼基本都看不出开内眼角手术的痕迹。

开内眼角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保证开内眼角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开内眼角手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严重肝、肾、心、脑疾病,高血压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责任编辑:邓莹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整形 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区别

很多人知道开眼角,但是不知道开眼角有哪些?专家告诉我们,开眼角有开内眼角和外眼角是实现大眼最流行的两种方法,不过还是很多人不清楚开内眼角……详细>>

开内眼角有风险吗?开眼角术前准备事项

开内眼角,作为手术的一种,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因为开内眼角手术的操作是一项要求极为精细的工作,对此,很多的爱美人士对开眼角手术的效果……详细>>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开内眼角的设计要点

很多小眼睛的妹子都希望自己的眼睛能够变大,变得闪眼迷人,毕竟小眼睛的会被很多异性所嫌弃,那么现在开眼角整形手术可以轻松的解决你的烦恼,……详细>>

什么是开内眼角?

开内眼角,是一种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详细>>

开内眼角手术注意:主要适合什么人群

我们都知道,开眼角是小眼睛的救星,可以帮助小眼睛的求美者瞬间放大双眼。但开眼角手术并不是适合任何人的。那么,开眼角手术适合哪些人群呢?……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