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治疗 > 案例分析 > 正文

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 睡一觉世界就清晰了

2014-07-21 08:30:22    作者:付子颜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近视的网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做“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痛吗?手术后视力能恢复到多少?为此,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在广东省人民医院做“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的患者小王,下面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吧!


“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患者小王

患者资料:小王,女,小学五年级时眼睛开始近视,现在近视的度数为左眼300多度,右眼400为多度。在广东省人民医院眼科屈光中心做了“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后视力为5.1。

小王做手术前心情:紧张+兴奋

小王告诉家庭医生在线的编辑,在做“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前,和很多人一样,心情会有一点点紧张,但是还有一点点小兴奋,因为很期待手术后清晰。

做完手术后感受:没有疼痛感 视力由模糊变清晰

做“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会不会很痛呢?小王表示做手术的时候没有疼痛感。刚做完手术时,眼睛会有一点点模糊,不过两个小时后就会比较清晰。

做近视手术可省去麻烦 特适合爱美的近视女子

小王也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想做近视手术的人,如果是长期戴着眼镜,觉得不方便的话,是可以考虑做“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的,因为可以省去很多麻烦。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做了手术眼睛不再近视了,化妆就非常方便,能以最美的姿态示人。

选广东省人民医院做近视手术有两因

小王表示之所以选择在广东省人民医院做“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因为广东省人民医院是广东省最大的医院,有很雄厚的实力,设备和技术等硬件过关,能保证手术的质量;其二、听做过“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的朋友说,术后很快就能恢复视力,“她当时做了手术以后,睡一个午觉起来后世界就一片清晰了”。

“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的两大优势:

一、“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安全、精确、视力恢复好

1、设备先进 个性优化:引进美国AMO公司先进的IFS150型飞秒激光机,给患者带来个性化的飞秒激光手术。

2、安全精确:先进的计算机软件控制中心,增强手术安全性和精确度。

3、治疗时间短:极速IFS飞秒比普通飞秒缩短超过一倍的治疗时间。

4、术后视力稳定:术后视力恢复更快且恢复的效果更稳定。

二、“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适用人群更广泛

1、高度散光远视患者:75-1200度近视、500度以下的散光患者及600度以下的远视患者都适用。

2、宇航员飞行员:美国宇航局NASA、美国海陆空军已经批准飞秒近视手术应用于宇航员、飞行员。

3、警察运动员:对于警察、运动员等特殊职业,角膜瓣远期安全性高于板层刀。

4、暗光下瞳孔较大者:手术对暗光下瞳孔较大的患者显著减少炫光的发生,提高视觉质量。

【团购报名专题】:省医眼科极速飞秒近视手术 马上团购优惠2200元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谭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省医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团购报名注意

广东省人民医院眼科屈光中心联合家庭医生在线推出“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团购,即刻报名马上优惠2200元,以下为团购报名的几大注意事项……详细>>

选择“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的三大理由

随着社会的发展,近视人数不断增多,很多戴眼镜的人都想“摘掉眼镜”,拥有清晰视力。面对众多的近视手术,近视患者不知如何选择。广东省人民医院……详细>>

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优势 高度近视也可做

很多人对于新型矫正视力的“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并不是很清楚,会疑问:“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的优势是什么?做这个手术需要做哪些……详细>>

9岁女童近视1300度做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看东西清楚了

全飞秒激光近视眼手术是目前安全性最高的激光近视眼矫正手术,最显著特点是:无刀、无瓣、无痛、2毫米小切口微创、更安全。据悉,目前中山大学中……详细>>

详解近视手术 全飞秒与半飞秒

全飞秒和半飞秒同样都是飞秒,就差了一个字,两者究竟有多大的区别呢?面对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半飞秒激光近视手术,许多近视朋友总感觉搞不清楚……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