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知识 > 护理 > 保健 > 正文

25岁之后精准眼部护理

2014-06-20 11:48:39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25岁之后眼部肌肤问题开始加重,早期的黑眼圈还未解决,细纹、浮肿、眼袋等新烦恼随之而来。此时我们该如何护理眼部肌肤就是一个重点问题。只有把眼部护理好了,把那些黑眼圈,细纹,眼袋都给解决了,我们才能显得更年轻!

保养眼部肌肤好习惯

1、睡眠充足,切忌熬夜。

睡眠不足、熬夜是产生黑眼圈的初步原因,想要阻击眼部肌肤问题,首先从美容觉开始。

2、平时多喝水,睡前避免大量饮水。

浮肿大多是由于多余水分未排出,积郁体内造成的。通过按摩可以排除水分,在临睡前尽量不要再喝水。

3、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紫外线对肌肤造成不小的伤害,纤柔的眼部肌肤需要加倍呵护关心。

4、勿养成眯、眨、挤、揉眼睛的不好习惯。

不想要鱼尾纹,就避免频繁的做以上4个动作。

20-25岁

肌肤细胞以正常的速度再生,其水脂性状况良好,皮肤能承受任何外来的诸如太阳光和污浊空气的侵袭,每晚用洗面奶清洁后,使用保湿型眼霜即可。

25-35岁

皱纹初现,肌肉活动频繁和微循环的减弱,让眼部周围的轮廓首先会抵挡不住时间的摧残。抑制细纹的眼霜和眼膜最好要使用起来。不要担心防御产品用的太早,放慢肌肤老化是护肤重点。

35-45岁

皱纹显而易见,细胞微循环和再生速度开始放慢,早年的护肤如果不到位,衰老感一定纠缠你。抗皱系列是这个年龄段逃脱不了的选择。

45岁以后

胶原蛋白流失,弹性纤维减少,细胞再生已不起作用,老化加速,皱纹不退。含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高效抗衰眼霜能帮你解决流失问题。

编后话:由于眼部肌肤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容易产生肌肤干燥,促使干纹生成。要是生活作息不健康,眼睛肌肤老化步伐加快,增加年龄感。因此好红的做好眼部护理的工作是25+女性朋友要重视的。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护理要注意什么?千万不要犯这5大错!

眼部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眼睛是我们传达信息、情绪、表情的主要器官之一,所以只有保护好眼睛,才能更好的去与人交流。如今正值冬季,大多数人……详细>>

史上最全的眼部抗衰护理秘笈

眼部皱纹让女人们忧心不已,细纹、干纹、笑纹或者是松弛纹路都让你十分的苦恼,我们总是嚷着25岁以后一定要用眼霜,而现实是你最好在20岁就开……详细>>

眼部护理的正确方法,你知道多少?

眼部肌肤是是全身肌肤中最容易、也是最快衰老的。可是,我们却每天都要眨眼上千次。由此可见,眼部护理就变得尤其重要了。所以如何正确保养眼部皮……详细>>

眼部整形后的护理措施,你知道吗?

眼部整形是整形常见的一个部位,那么眼部整形后要如何护理呢?眼部整形的护理要注意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眼部整形后的护理。详细>>

寒冬做好眼部护理 补水保湿最关键

寒冬季节,气温骤降,室内往往寒冷、干燥,再加上一些日常行为,对眼部的美丽、健康都非常不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做好眼部护理,让双眸勿失……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