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知识 > 护理 > 疾病护理 > 正文
近视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弱视视力斜视屈光不正

怎样去眼角纹?

2014-04-23 16:21:44      家庭医生在线

眼角纹是阻挡我们美丽的大敌人,眼角纹是容易出现到脸上的皱纹,平时一个小表情都会产生眼角纹,如何去眼角纹呢?这是广大女性朋友关心的问题。

1、必须戒除日常的不良行为习惯。诸如:不要眯眼睛看东西,如有近视、散光应佩戴眼镜,矫正视力;不要经常刻意眨眼;不可忽视眼皮浮肿,要查病因,对症下药;如果减肥要渐进式,因为体重骤然下降,皮肤没有足够时间适应体内脂肪的减少,也会造成皱纹;化妆卸妆时不要用力拉扯皮肤;在干燥环境中应及时补充水分,否则皱纹也会增多。

2、必须供给足够的养分及补充失去的水分,选用合适的补水眼霜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轻轻地“打印”在眼皮四周,最后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3、选择一些专业的祛皱产品也十分重要。

4、最后要常做眼部运动。比如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种;徐徐闭上双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五次,一日可数次。

5、可以试着尝试一些高蛋白的饮食,加上规律地生活,适量的运动,不抽烟,不喝酒,这些都对消除眼角皱纹很有好处。

另外,还可通过手术的方法去除眼角皱纹。但是,手术方法去皱,只是很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所以,在手术的时候,就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大型,以免出现手术感染的问题。        1、小切口去除眼角皱纹去除眼角的皱纹,就是在眼角开一个小切口,然后将眼角的皮肤拉紧,就可以实现去皱的效果。这种方法,去除皱纹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对于眼角皱纹,鱼尾纹,额纹等等。

2、内窥镜去除眼角皱纹手术去除皱纹,还有一种比较有效的方法,就是内窥镜去除眼睛皱纹。内窥镜去除眼角皱纹,比前面一种方法复杂,需要使用到的器械就有内窥镜,以及相配套的设备,还有钛钉等等。内窥镜去皱,主要适用于外眼角下移,鼻唇沟加深,颊部的“垂肉”等情况。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眼角纹?

眼角纹是阻挡我们美丽的大敌人,眼角纹是 容易出现到脸上的皱纹,平时一个小表情都会产生眼角纹,如何去眼角纹呢?这是广大女性朋友关心的问题。详细>>

眼角有皱纹怎么去除?

眼角有皱纹怎么去除?专家指出,鱼尾纹是一种最常见的人体皱纹,它通常出现在我们的眼角,像鱼的尾巴上的纹理一样,所以被叫做是鱼尾纹。 详细>>

如何去除眼角纹

如何去除眼角纹?眼角纹是指在人的眼角和鬓角之间出现的皱纹,其纹路与鱼儿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故也被形象的称为鱼尾纹。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眼……详细>>

有眼角纹怎么办

有眼角纹怎么办?民间去眼角纹偏方大推荐啦!都是食物偏方哦!不妨试试,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快来试试吧!详细>>

怎样去除眼角细纹

怎样去除眼角细纹?眼睛四周的皮肤只含有少量的脂肪,且眼皮是人体最薄的皮肤,非常脆弱,易水肿,很容易长出皱纹,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加深。……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