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眼整形 > 专家栏 > 正文
上睑皮肤松弛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老年痉挛性睑内翻上睑下垂睑外翻睑内翻眼睑缺损

专家为你分析提眉术为何如此受欢迎

2013-06-21 09:29:07    soso  家庭医生在线

提眉手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提高下垂的眉毛,拉紧额头皮肤,可以达到祛皱的效果,同时让人看起来更精神,因此是很受人们欢迎的手术项目。据美国整形外科协会(ASPS)统计,在2011年,提眉手术已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十大整形手术之一。

男性和女性之间的提眉手术需求有不断增长的趋势。

美国整形外科协会(ASPS)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现在有更多的患者寻求提眉手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2011年的一份名为“面部整形外科的发展趋势”的报告指出,2011年最受欢迎整形手术排行榜,提眉手术排在前10位。

翁拉多解释说:“提眉手术使你的额头不再为你的心情所左右,也不会成为审美负担,干扰你的信心和清晰的表达。人们多年来一直在探索整形外科手术能够提供的好处,现在他们发现了提眉手术的抗衰老优势。”

根据这项研究,额头(眉头)提升主要是流行于女性之间,有58%在35-60岁年龄组,61岁以上老年患者占40%。虽然每个人都会变老,但是随着整形外科技术的不断推进,年龄的增长也将带来一种优雅。提眉手术可以快速软化脸部线条。

翁拉多说:“提眉是安全有效的,且令人印象深刻,其结果很明显。提眉手术可以平滑额头上的皱纹,提升下垂的眉毛或去除多余松弛的皮肤。更重要的是,可以影响病人的整体外貌,给予他们自信。”

提眉术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常规消毒铺巾。

2、局部麻醉。

3、根据设计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到额肌为止。

4、切除设计眉形多余的皮肤及皮下组织。

5、电凝止血。

6、可吸收线缝合切口或免缝胶布粘贴。局部包扎。

眉上切除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

最适合实施提眉术的人群主要集中在30岁到60岁这个年龄段,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生活和工作压力很大,加上面部的衰老会逐渐加剧,往往老态越来越明显,而通过提眉术可以最大程度上减轻衰老的面相,也可以帮助改善压力过大或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眉间纹加深的情况。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提眉术也是一种理想的选择。同时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增长而造成的上眼皮肤松弛,很多做过提眉术的患者朋友都一致认为提眉术不仅解决了眉毛缺陷问题,还解决了眼角皮肤松弛的问题,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内障手术分几种? 专家为你揭开白内障手术的“神秘面纱”

白内障手术相当于帮照相机换镜头,因为白内障镜头是在眼球里边,把眼球边缘,叫角膜缘切2-3毫米口,要把原来浑浊的镜头粉碎吸出来,开个小口粉……详细>>

开内眼角手术注意:主要适合什么人群

我们都知道,开眼角是小眼睛的救星,可以帮助小眼睛的求美者瞬间放大双眼。但开眼角手术并不是适合任何人的。那么,开眼角手术适合哪些人群呢?……详细>>

开内眼角手术的设计要点 主要适合什么人群

我们都知道,开眼角是小眼睛的救星,可以帮助小眼睛的求美者瞬间放大双眼。但开眼角手术并不是适合任何人的。详细>>

专家为你讲解近视治疗术的注意事项

现在治疗近视眼常用准分子激光手术法,但据专家的意见,该手术法也不是任何一个近视眼患者都适宜施术。有意治疗近视眼的亲们,要留意一下啦!详细>>

准分子手术为何要个体化

“治疗近视不仅要看得见还要看得清。”要达到这一效果,就应采取个体化的治疗,变“按号穿衣”为“量体裁衣”。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