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知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教你如何选对假睫毛

2010-05-11 09:08:3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睫毛嫁接美容项目正火红于市,作为关键一环的假睫毛也备受关注。市面上冒出了各式各样的单根假睫毛产品。但要辨别假睫毛的优劣,找到适合各种顾客需要的,必须掌握窍门。

  首先,要关注睫毛的光泽和气味。色泽晦暗不光亮、有异味的不是好毛,好毛一定是油光可鉴。

  其次,看睫毛的弯翘度和粗细。合格的假睫毛有很自然如月牙的弯翘度,并且都是一头粗一头细。平而直的假睫毛做出来就没有自然上翘的美感。

  第三,感觉睫毛的软硬度。太软的假睫毛嫁接上去不挺、弯翘度不够。太硬的则没有自然美感。最合宜的应是手捏上去有柔软感,比人们的真睫毛稍微硬一些。

  第四,留意其长度。从5—12毫米的规格要全,规格不全的毛做出来就不大自然。眼角位置的要用短毛,中间的用长毛。

  选对了假睫毛,嫁接出来的睫毛有飞翘般的美感,着实叫人迷恋!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戴假睫毛好看却伤眼 教你如何正确佩戴假睫毛

戴假睫毛尽管好看,但也会伤眼睛,专家发现,戴上更长的假睫毛会导致眼睛周围的气流增加,致使更多灰尘击中眼球表面,这意味着眼睛失去保护,更有……详细>>

配戴假睫毛有隐患 佩戴不当毁眼睛

假睫毛能让眼睛看起来更美丽,所以有许多爱美女性都会把它用来装饰双眼。可你又知不知道配戴假睫毛有隐患,佩戴不当毁眼睛。详细>>

种植假睫毛女子患角膜炎险失明

“医生,快帮我看看,我是不是要瞎了哦。”昨天上午,22岁的左静捂着红肿的右眼来到医院。医生检查后才发现,左静右眼患上了重度角膜炎,险些失……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