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知识 > 正文
牙齿磨损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

优质睫毛膏的10个标准

2010-05-13 09:06: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持久  衡量你的睫毛膏在一天当中是否能经受磨损和泪水的侵袭。

  2、脱妆  在刷上睫毛膏的数小时之后,你脸上的睫毛膏跟你睫毛上的已经一样多了吗?

  3、晕染  你的睫毛膏会留下污渍并和粉底混在一起?

  4、卷翘  过直的睫毛能借助睫毛膏之力,抬升其角度。

  5、分明  每根睫毛都是一个独立的存在!

  6、结块  如果你的睫毛不够清晰分明,就会产生结块。

  7、纤长  纤长的睫毛能让你的眼睛瞬间变大。

  8、丰厚  最为令人神醉的眼睛的要点之一便是睫毛之间几乎没有可视的缝隙。

  9、浓密  需要根据每根睫毛的直径来衡量。

  10、尖刺  完美的睫毛应该有一个清晰、尖刺的末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睫毛膏或致红眼病?这样做可科学增长睫毛

如果你问我,拥有长长的睫毛有什么用处呢?我想大概是,跟喜欢的人对视时,能从他(她)的眼里看到星辰吧。长长的睫毛可以增加面部美感,使眼睛看……详细>>

眼线液,睫毛膏使用不慎易得结膜炎

“烟熏妆”、“电眼妆”……令人眼花缭乱的眼部美容,虽然满足了部分女性的爱美之心,却可能因为不注意卫生,给眼部带来很大的损害。详细>>

小S一天擦50次睫毛液 称快瞎了!经常涂抹睫毛膏小心得这病!

近日,女星小S在社交平台上发言:“千万不要手贱,别人叫你擦,一天三次,我,一天50几次,睫毛长不长就算了,我现在快瞎了”。天哪,为了爱美……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