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知识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教你如何训练侧视力

2010-05-26 08:19: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训练侧视力需要用站立的姿势来完成。寻找一个至少有4米远的注视点的地方,以便于做这项练习。

  现在你将一个网球在体前往上抛,然后又将落下的网球接住。在上抛下接网球时,你的视线始终不离开远方的注视点。

  当网球一上一落时,你只应用眼睛的余光观看。如果你成功地掌握这种练习法,甚至能将网球往上抛1米多高,并将落下的网球重新接住,那你就能将手臂越来越远地向身体一侧移动,直至你看到网球还处手你的眼角视野之中为止。

  开始练习时,左右手轮换地做抛接网球和侧看练习。练习熟练后,可用两手同时做抛接网球和侧看练习。

  重要提示:即使你开始练习时感到困难,但仍不应直视网球。如果要提高练习水平,你可以边看电视边做练习。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视力训练?为什么要进行视力训练?

视力训练是指通过一套科学的眼功能训练体系,使眼睛的屈光系统通过外界引导激活和内部自主调节达到恢复正常功能的物理训练方法。 详细>>

单侧视力矫正怎么办

单侧视力矫正怎么办?弱视是视觉发育期间,由于视觉剥夺和/或双眼异常相互作用所引起的视觉细胞的有效刺激不足,从而造成单侧或双侧矫正视力低于……详细>>

调节训练可改善视力

近视眼不是影响青少年健康,而且也会对其以后的工作、升学等造成不良影响,大部分近视眼患者只知道配眼镜或手术可矫正视力,不知进行眼部调节训练……详细>>

视力表如何测试视力

我们如何检测视力?视力表大家在生活听说过吧,检测视力不一样非要去专业的眼科医院检测的,用视力表自我检查视力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我们的眼……详细>>

贝茨视力训练恢复法的方法与步骤

贝茨视力训练恢复法源于美国眼科医生贝茨博士的临床实践,根据贝茨博士的理论,造成近视、远视或散光的原因是因为紧张的精神状态引起的。而佩戴眼……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