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知识 > 正文
角膜炎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病毒性角膜炎角膜擦伤细菌性角膜炎流行性角膜炎单纯疱疹性角膜炎

甲状腺相关眼病病人应注意的问题

2009-05-04 10:49: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为控制和避免病情加重,病人应注意以下几点:
 
    ①严格戒烟。大量研究显示,吸烟可显著加重眼病病情
 
    ②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少饮酒。这些食物对于病情的加重具有推波助澜的作用。
 
    ③睡眠时枕头垫高些。这样可缓解因静脉回流受阻造成的眶压增高,减轻眼部症状。
 
    ④眼睛不要过于疲劳,尤其是不要长时间注视电脑屏幕。一些患者因连夜加班工作,几天之内病情就能突然加重。 5.外出遇强日光照射时应佩戴墨镜,以减轻刺激症状。
 
    ⑤如果角膜暴露,应在睡前涂眼膏。这样可防止出现暴露性角膜炎。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ykjz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何谓甲状腺相关眼病?

详细>>

如何治疗甲状腺相关眼病?

详细>>

甲状腺相关眼病一定有甲亢吗?

详细>>

祛除眼袋手术前应该注意的问题

1、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愈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详细>>

面对红眼病应该怎么做?红眼病注意事项

眼睛作为重要的视觉器官,是我们看清世界的一扇窗户。但是我们眼睛现在却处于一种非常不利的环境中,外界环境的恶化,无时无刻不威胁我们眼睛的健……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