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知识 > 症状 > 正文

老年性白内障诊断有哪些

2018-11-30 17:08:16      家庭医生在线

老年性白内障给中老年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不便,而且这类病症对自身的危害是比较大的,对于老年性白内障需要重视起来,积极诊治与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另外治疗时也要有非常好的护理工作,那老年性白内障诊断有哪些?

1。刚开始的表现为视力减退在看视物时会出现模糊,视力急剧下降,严重时就会形成失明,白内障混浊晶体如果发展到瞳孔区,还会形成单眼复视、多视视物模糊等现象。

2。眼睛中的屈光会出现改变,如果本身就患有老花眼,老花眼病症会有所减轻,但近视度数就会出现明显的增加。在看视物时就会出现明显的重叠,即重视,这也是白内障明显的症状。

3。眼睛在自身的强光下的对比敏感度会出现下降,这类情况经常出现在晚上在车灯的照射下,眼睛容易形成眩光等。

4。白内障患者眼睛前面经常会有条索状影子或大小黑点,困扰着白内障的患者,这也是比较明显的症状。

老年性白内障诊断有哪些,在进行诊断白内障时要根据不同的病症进行相应的治疗,对于眼睛日常方面的表现也要重视起来,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诊治是非常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年性白内障

“老年性白内障”又称“年龄相关性白内障”,因为部分患者在中年即出现白内障,用“年龄相关性白内障”更为确切。老年性白内障是最为常见的白内……详细>>

老年性白内障的病因有哪些?

老年性白内障的病因有哪些?老年性白内障发病原因到目前为止还不十分明了。平时保养眼睛,对老年人尤为重要,不少老人眼睛仍晶莹明亮,晶状体的变……详细>>

老年性白内障的症状有哪些

 患上白内障的话,会直接导致视力衰退,对患者的正常生活也会带来很大的麻烦。在临床上,老年性白内障是最为常见的。专家告诫广大患者朋友们,怀……详细>>

老年性白内障症状有哪些?

老年性白内障严重威胁了老年人的健康,它是一种什么样的疾病呢?有什么症状呢?这是很多人否非常好奇的问题,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老年性白内障的……详细>>

老年性白内障有哪些症状呢?

白内障一般为双侧性,但双眼的发病时间、晶状体混浊的程度与发展的速度,各不相同。根据晶状体混浊的部位,老年性白内障可分为皮质性、核性和囊膜……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