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知识 > 症状 > 正文

闭角型青光眼的症状有哪些

2018-11-30 17:07:53      家庭医生在线

闭角型青光眼会造成眼睛出现肿胀及疼痛的现象,自身视力也会随之出现明显的下降,而开角型的青光眼则会在眼压反面出现持续的升高,自身眼睛中的视野也会随之受影响,下面我们将会着重讲解一下闭角型青光眼,那闭角型青光眼的症状有哪些?

首先,闭角型青光眼会导致眼睛出现剧烈的疼痛,有时还会伴有同侧头痛的症状,还会出现恶心、呕吐不良反应,或者是表现为发烧或打寒战,引起便秘和腹泻。

其次,闭角型青光眼视力会出现明显的下降,眼角膜经常表现为水肿,眼压也会呈现出比较高的状态,持续性的高眼压直接的引起失明。

其次,这类眼病引起的疼痛表现是不同的,会直接对三叉神经的分布区域造成不小的影响,会出现眼压的突然的升高,形成充血的表现,当眼内压明显升高的时候,有时还会造成眼球的表层充血,如果不及早的进行治疗,就会造成失明。

然后,角膜部分还会出现水肿,急性期发作的时候,眼睛中的视网膜会出现模糊,会导致眼睛中的瞳孔的散大,就会形成虹膜的萎缩,急性期发作的时候,眼压还会有急骤升高。

闭角型青光眼的症状有哪些,患病期间会表现为剧烈疼痛丶视力明显下降及角膜出现水肿的现象,对于青光眼我们要重视起来,对症治疗非常重要,早点发现青光眼,并积极进行治疗是避免病症严重的关键。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慢性闭角型青光眼的症状有哪些

慢性闭角型青光眼(chronic angle-closure glaucoma)发病机制尚不十分明确,IOP升高时前房角关闭,发作时眼前……详细>>

闭角型青光眼

(一)定义与概况 原发性闭角型青光眼是由于前房角被周边虹膜机械性阻塞,导致房水流出受阻,造成眼压升高的一类青光眼。女性多见,多发生在4……详细>>

青光眼的症状有哪些?这些人易患青光眼

青光眼是现在常见的眼科疾病之一,若发现不及时或忽视治疗,病情加重后很可能导致患者失明。因此,老年人若经常感觉眼睛不适,出现视线变窄、视力……详细>>

青光眼的症状有哪些?

青光眼是指眼内压力或间断或持续升高的一种眼病。眼内压力升高可因其病因的不同而有各种不同的症状表现。持续的高眼压可给眼球各部分组织和视功能……详细>>

闭角型青光眼三期症状表现

闭角型青光眼可以分为急性期、早期、缓解期这三个时期,每个时期有不同的症状表现,下面我们来看看闭角型青光眼的症状介绍。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