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眼整形 > 术前 > 正文

开内眼角手术的设计要点 主要适合什么人群

2017-01-29 08:58:31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都知道,开眼角是小眼睛的救星,可以帮助小眼睛的求美者瞬间放大双眼。但开眼角手术并不是适合任何人的。

整形专家表示,开眼角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所以爱美者不要因为羡慕别人的开眼角效果也去盲目治疗,有不少爱美人士无内眦赘皮现象,且外眼角眼睑裂已经靠近眶骨,根本不适合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主要适合以下人群:

1、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随邻近部位畸形者。

2、纯轻度的内眦赘皮或瘢痕性内眦赘皮。

3、眼睛过小或眼距太宽,想追求大眼效果者。

出现以下状况者,开眼角需要谨慎选择:

1、有面神经瘫痪或类似状况,睑裂闭合不全者。

2、明显瘢痕体质者。

3、先天性弱视、斜视者内眼、外眼或眼周有急、慢性炎症尚未治愈者。

开内眼角的设计要点:

1、在内眦开大的手术设计时,一定要考虑张力的方向,根据方向来选择术式。

2、内眦角的最内侧不可超过眉头的垂线,否则会显得两眼间距过近。

3、泪阜最多暴露2/3,否则会显得眼睛“无神”。

4、内眦角的设计要比两眼长轴的水平线稍偏下一些,会显得更为自然。

以上就是开内眼角手术的几点设计要点,除了要遵循这几点设计要点外,开内眼角手术后要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还要保证开内眼角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这样才会有好的手术效果。

(责任编辑:邓莹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整形 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

开内眼角手术注意:主要适合什么人群

我们都知道,开眼角是小眼睛的救星,可以帮助小眼睛的求美者瞬间放大双眼。但开眼角手术并不是适合任何人的。那么,开眼角手术适合哪些人群呢?……详细>>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开内眼角需注意这些事项

很多小眼睛的妹子都希望自己的眼睛能够变大,变得闪眼迷人,毕竟小眼睛的会被很多异性所嫌弃,那么现在开眼角整形手术可以轻松的解决你的烦恼,此……详细>>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开内眼角的设计要点

很多小眼睛的妹子都希望自己的眼睛能够变大,变得闪眼迷人,毕竟小眼睛的会被很多异性所嫌弃,那么现在开眼角整形手术可以轻松的解决你的烦恼,……详细>>

开内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

开内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开眼角整形手术分为开内眼角与开外眼角,针对不同的眼部形态特征,开眼角整形手术的效果手术方法以及效果也会不同。那……详细>>

什么是开眼角手术

什么是开眼角手术?开眼角就是让很睛比较细长,在靠近鼻子的那两端剪开,最成功的例子就是滨崎步了。拥有秋水明眸,相必对每个爱美女士都是诱惑,……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