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眼整形 > 适应症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割双眼皮并非人人适合 这些是禁忌人群

2017-01-18 08:30:08      家庭医生在线

想拥有一双迷人的双眼皮,是爱美者的美丽愿望。双眼皮可以凸显爱美者的气质,但是没有双眼皮的美眉们,心里有些遗憾。每次看着身边的朋友和同事,长着一双迷人气质又有神的双眼皮,爱美者是不是情不自禁的想去做割双眼皮手术。你知道吗?割双眼皮并非人人适合。

割双眼皮也有禁忌

不少求美者兴趣一起,就冲到医院说做整形手术,这些都是不科学的。小敏今年才上初中,但是却瞒着家里人到医院请求割双眼皮,因为那是她期望了很久的事。然而她并不知道,未成年的孩子,是不合适做整形手术的,包含割双眼皮手术。

一般来说,若是身体没有重要的内脏器官疾病、精神正常,没有眼疾和显然瘢痕体质的人,都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但没满18岁的未成年人最好别做。这是因为青少年一般身体仍在发育期,而眼睑在此后仍有可能变化,有不少人成年后才由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所以一般手术年纪不宜过早,待成年后再开始考虑接收手术较好。

割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

1、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心脑血管疾病和内部器官疾病的患者,不宜进行。

2、凡是孕妇,哺乳期,妊娠期妇女禁止进行。

3、如果有服用阿司匹林和青霉素,抗生素类药物的人,请及时和医生沟通。

4、对麻药过敏或者药物过敏,抗麻者请及时和医生沟通。

割双眼皮术前术后小贴士

1、术前要避免眼睛炎症,先医治短、长时间眼部疾患。

2、术前当天最好滴氯霉素眼药水,尤其是采取埋线法的人,更需要预防沾染,滴药水能起消炎的作用。

3、要将化的妆全部卸清洁。

(责任编辑:邓莹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眼皮 眼整形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也有禁忌 割双眼皮术前术后小贴士

整形手术是一种特别的手术,是在人健康的基础上,造就美,进而让人活的更出色、更享受,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行整形手术的,我们今日要来看看……详细>>

割双眼皮也有禁忌 这几种类型不适宜做双眼皮

整形手术是一种特别的手术,是在人健康的基础上,造就美,进而让人活的更出色、更享受,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行整形手术的,我们今日要来看看的……详细>>

割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

想拥有一双迷人的双眼皮,是爱美者的美丽愿望。双眼皮可以凸显爱美者的气质,但是没有双眼皮的美眉们,心里有些遗憾。每次看着身边的朋友和同事……详细>>

割双眼皮注意事项有哪些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一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外貌完美无缺,尤其是有一双大眼,所以有很多女性朋友选择去割双眼皮,但是不知道割双眼皮的我还……详细>>

割双眼皮也有禁忌 几种眼型不适合割

如果是单眼皮或者眼睛过于小的话,就没有什么魅力可言了。于是,双眼皮整形成为拯救眼部魅力的首选。对此,整形专家指出,可以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