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眼整形 > 术后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埋线双眼皮 术后3招快速消肿

2016-07-18 08:58:33      家庭医生在线

眼睛的美与面部的美容关系很大,人们通常认为双眼皮显得聪慧有神,充满活力,美观大方。因此,一些单眼皮的人也希望通过美容整形把眼皮改成双眼皮,以增加眼睛的美。

那么,双眼皮是怎么形成的呢?

1、切开睑板固定法

优点: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成形后的重睑固定而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缺点:手术技术要求高,手术区肿胀时间长,有疤痕体质者慎用。

2、缝线法

优点:操作简单,便于初学者掌握;不做切口,容易为受术者接受。

缺点:易导致上睑下垂,眼睛易疲劳,睁眼费力,不能去脂。

3、埋线法

优点:操作简单,便于初学者掌握;创口小,一旦受术者不满意,可做弥补修整。

缺点:不自然,不能去脂。

埋线双眼皮 术后三招快速消肿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埋线双眼皮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双眼皮术式,跟切开法相比,埋线法不开刀,肿胀较轻,恢复较快。事实上,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肿胀并不是非常的严重,实际的消肿时间也并不是很长,通常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消肿,只要做好双眼皮术后的调理工作就可以了。

以下三招可以帮助受术者快速消肿:

一、冷敷

该手术后的前三日冷敷,伤口会有效收缩血管避免毛细血管出血和术后青肿,冷敷的方法还能起到阵痛作用,让你非常轻松的度过手术恢复期。

二、热敷

能够促使人体表面的皮肤局部血管扩张,血液加速,从而改善血液循环。冷热交替的话能促进新陈代谢和伤口的恢复。

三、忌口

饮食上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海带、鸡蛋、牛奶这种发物也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可以加快伤口的消肿和恢复。

(责任编辑:邓莹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整形 埋线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 术后三招快速消肿

很多爱美女性,不但想拥有高挑的身材,而且还想拥有俊美有神的双眼皮,所以有很多单眼皮女性,为了能尽快的实现拥有双眼皮,就想尽快的选择埋线……详细>>

双眼皮手术后怎么能快速恢复?术后注意事项要知道

双眼皮手术是现在的年轻人都非常钟爱的整形手术,有些人在手术后迟迟不能恢复,其实这重要是因为术后护理不到位,那双眼皮术后要怎么做才能尽快恢……详细>>

警惕埋线双眼皮的3个异常反应

埋线法双眼皮是指在重睑线皮下埋置一丝线或一尼龙线,产生双眼皮的一种手术。由于手术操纵简单,不需开刀,不必拆线,故很受受术者欢迎。详细>>

双眼皮手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很多单眼皮小眼睛女性,对自己的眼睛很不满意,认为自己的单眼皮小眼睛,特别影响自己的形象,而且在当今爱美的时代,自己选择的机会也会更少,……详细>>

单眼皮变双眼皮 割双眼皮术前术后小贴士

灵动的双眸,大大的眼睛,可以把一个人的灵气统统直接的表达出来。如果是单眼皮或者眼睛过于小的话,就没有什么魅力可言了。于是,双眼皮整形成……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