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眼整形 > 适应症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开眼角手术有什么危害 开眼角多久能恢复?

2016-06-14 08:06:55      家庭医生在线

开眼角是目前非常的一种眼部微调方法,可以放大双眼,打造魅力电眼,收获无穷魅力。很多人都愿意尝试这一方法,但是更多的人会担心开眼角手术会对人体有危害,那么,开眼角有什么危害?下面来听听整形专家的介绍。

开眼角有什么危害?

整形专家介绍,开眼角手术是精细的手术,所需的手术时间也就会相对的长一些,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开眼角手术的缝线要5天后才能拆线,而且双眼皮开眼角手术后会留痕迹,一般需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长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有的要一年完全康复,所以做完该手术后,休息2天。

开眼角的手术一定要慎重,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并不是所有的内眦都可以去开,也不是所有的内眦打开了眼裂就可以变长。经过了多年的不断研究,开眼角手术联合双眼皮、去脂肪的手术,具有切口小、损伤小、恢复快、无痕的特点,安全,显效。

整形专家介绍,开眼角这是一个很小的手术,而且手术还会在麻醉下进行,所以手术时是不会感到疼的,所以怕疼的你可以放心的选择。虽然开眼角是一个对身体的创伤很小的手术,但是在手术前还是要求我们做一个常规的身体检查,确保身体健康,让手术更顺利的进行,让手术的风险降到。

开眼角多久能恢复?

整形专家介绍说,在临床上,开内眼角手术一般在7-10天左右完全基本消肿恢复,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早期眼角处会留有手术切口的印子,手术疤痕会在3-6个的时间逐渐减淡恢复,但也有的恢复慢的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这与个人的体质有着直接的关系。

1、开内眼角手术方法:方法决定着开内眼角恢复多久,一个的、有经验的医师是可以完全能够掌握这方面的问题的。手术前设计线切开皮肤及轮匝肌,充分游离皮瓣,将对偶三角瓣交换位置对位缝合。

2、医生的手术操作:良好规范的操作手段是保证手术恢复关键的因素,一般与手术切口和角度有密切关系,因为如果切口太大,就容易出现愈合困难形成疤痕,或者是角度不佳,切口不能很好的隐藏,所以要遵循精细的手术原则。

3、手术后护理:精心良好的术后护理,有助于手术后的快速恢复。术后过多的用眼会不利于消肿,所以术后要减少用眼活动,休息几天左右的时间,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揉搓眼部,恢复期间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这样能有效促进开内眼角恢复。

(责任编辑:邓莹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整形 开眼角危害 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要多久可以恢复

开眼角手术要多久可以恢复?专家指出,开眼角术后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不过要提醒的是,恢复后眼角会红红的,这属……详细>>

什么是开眼角手术

什么是开眼角手术?开眼角就是让很睛比较细长,在靠近鼻子的那两端剪开,最成功的例子就是滨崎步了。拥有秋水明眸,相必对每个爱美女士都是诱惑,……详细>>

这3类人才适合开眼角 开眼角需注意什么

我们都知道,开眼角是小眼睛的救星,可以帮助小眼睛的求美者瞬间放大双眼。但开眼角手术并不是适合任何人的。那么,开眼角手术适合哪些人群呢?下……详细>>

怎样做开眼角手术?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个窗户太小会显得整个人没有精神,大眼睛往往给人聪明、机灵的感觉。为了让自己的眼睛更加有神,不少小眼睛的爱美人士选择开……详细>>

开眼角手术危险吗

开眼角手术危险吗?整形医院专家表示,一般开眼角手术都是把外眼角切开,延长眼睛的长度,从而达到开眼角的效果,开眼角手术最明显的效果就是将眼……详细>>

  • 吴弢

  • 吴伟炽

  • 田利华

  • 宗兆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