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白内障 > 白内障症状 > 正文

白内障患者的主要临床表现有哪些呢

2016-01-14 21:01:2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对于目前发现的白内障患者来说,他们出现的症状通常较为相同。专家介绍称,一些明显的白内障患者,具有的临床表现一般是相同的,或者高度相似。我们了解了白内障的症状就能够及时发现疾病,那么本文中专家就详细帮助我们介绍一下白内障患者的主要临床表现有哪些。

以下几点是白内障的症状:

1。前极白内障:因胚胎期晶状体泡未从表面外胚叶完全脱落所致。混浊居前极囊下,为小圆形白点。有时白内障患者的表面稍突起,称锥形白内障,为前囊下上皮增生所致。对视力影。D向不明显。此白内障的症状多为双侧、静止性。

2。全白内障:出生时晶状体全部混浊,由于晶状体上皮及基质在婴儿期已被破坏,出生后不会有新的纤维生长,有时白内障内容全部液化,时久可被吸收形成膜性白内障。因此,这也是主要的患上了白内障的症状表现。

3。冠状白内障:这类白内障的症状为晶状体皮质深层周边部有短棒状、圆形、椭圆形、哑铃形混浊,排列呈花冠状。晶状体中心部及极周边部透明。双眼、静止性,很少影响视力。此类白内障的出现与遗传有关。

看完了上文中的内容,相信大家都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了,白内障患者的主要临床表现是我们应该提前了解的问题。我们发现了白内障的症状后一定要及时的治疗,并采取有效地手段控制病情继续发展,减少该疾病的健康隐患。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内障疾病的临床表现

  白内障,这种疾病一般适合人体眼睛里面的一种叫做晶状体的物质有着联系的。一般的情况下呢,就是患者的晶状体在代谢的过程里面出现了一些障碍……详细>>

白内障临床表现症状有哪些?

 白内障这种眼部疾病多发生于40岁以后的人群,而其病因有很多,总之这种病会使我们的视力变得模糊不清。对于这种疾病的症状也许让人忽视了,因……详细>>

白内障11个临床表现症状

白内障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哪些症状预示着白内障?下面为大家介绍白内障11个临床表现症状。 详细>>

频繁眨眼是先天性白内障 白内障有何临床表现

汉口的刘女士最近纠结不已,七岁的女儿小苹是教练们眼中的跳水好苗,可久治不愈的眼疾令她却步。继续练习,还是停止训练?经过暑期的训练,小苹的……详细>>

白内障有何临床表现?

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