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白内障 > 白内障症状 > 正文

白内障患者主要会表现出什么症状呢?

2016-01-14 20:57:58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白内障患者主要会表现出什么症状呢?对于白内障很多人都是非常了解的,该病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想要及时治疗白内障首先要了解下白内障表现的症状,那么白内障患者会表现出什么症状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权威专家介绍白内障患者出现的症状表现:

1、视力障碍。这是白内障的主要症状之一,它与晶状体浑浊程度和部位有关。

2、视物模糊,可有怕光、看物体颜色较暗或呈黄色,甚至复视(双影)及看物体变形等症状。

3、有时会觉得光线周围出现光圈以及影像的颜色不够鲜明,甚至夜间驾驶时,会觉得迎面驶来的汽车车灯刺眼而感不适。

4、核性白内障症状以晶体混浊多从胚胎核开始,逐渐扩展至成人核,早期呈黄色,随着混浊加重,色泽渐加深如深黄色,深棕黄色。

5、白内障症状还表现为双侧性,但两眼发病可有先后。其症状主要表现为视力进行性减退,有时在光亮的背景下可以看到固定的黑点。

以上就是关于白内障的症状表现为大家做出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白内障的症状表现也有所了解的,所以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做好预防的准备,时刻观察自己眼部的变化,一旦出现了以上的症状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并治疗,祝您早日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内障患者的主要症状表现?

  白内障患者的主要症状表现?白内障是一种非常的眼科疾病,一般的情况下多发于老年,该病对老年朋友的生活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所以对于白内障……详细>>

白内障患者的主要症状是什么

  白内障是一种发生于我们眼球部位的眼科疾病。如今白内障疾病的高发病率已经让许多人谈之色变。怎么降低白内障的发病率和减少白内障的患病人数……详细>>

白内障的主要症状

白内障多发生在老年,是一种常见的眼部疾病。其引起白内障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这种疾病会严重影响患者的视力,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下面为大家详……详细>>

白内障患者的常见症状表现

 你了解老年性白内障疾病患者的症状表现吗?老年性白内障是一种天性疾病,在年纪四十岁到五十岁之间的老年身上比较容易体现,患者的晶体会出现浑……详细>>

白内障症状表现和治疗

白内障是一种慢性的眼部疾病,由于它早期没有明显的症状,患者很难发现,导致病情加重,对患者的视力有很大影响,也严重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为……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