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白内障 > 白内障症状 > 正文

早期白内障症状都有哪些呢

2015-05-04 08:22:43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白内障是世界最多致盲因素之一,这种眼病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众多不方便。而其中实许多患者是可以避免的。最终致使盲眼的状况都是因为没有及时发现病接受治疗。可见,知道白内障的症状体现对医治是多么的重要。今日咱们就来了解一下前期白内障的体现有哪些?

  一.眼老花减轻,有些晚年人平常需求戴老花眼镜来看书读报,他们发现自个不需求戴老花眼镜看得也很清楚了,事实上,这却不是个好征兆,这是因为晚年白内障初发时,晶状体凸度增加,屈光近点发作改动的原因,是白内障的前期体现之一。

  二.白内障的前期体现:色觉反常,白内障前期,因为晶状体吸收水分多而肿胀,其上皮细胞隙增大而填有微粒水滴,光线透过它时会发作折射而呈现彩色晕光,俗称虹视。

  三.若晶状体混浊先在中心部开端,白日光强、瞳孔缩小时,光线进入眼内受阻,因此呈现昼盲;如晶状体混浊坐落周边部,晚上暗光进入赤道部视网膜受阻,而赤道部视网膜的杆状视细胞是专司液视觉的,因此会呈现夜盲表象。

  四.白内障的前期体现体现:视物含糊,视物逐步含糊,有时会觉得光线周围呈现光圈以及物体的色彩不行亮堂。如果在夜间开车的话,会觉得对面过来的汽车车头灯太扎眼而感不适或烦躁。但一般来说,体现开展的进程适当缓慢,并视晶状体最混浊的方位及其开展进程而定。

  五.有时患者会觉得光线周围呈现光圈以及印象的色彩不行明显,乃至夜间驾驭时,会觉得迎面驶来的汽车车灯扎眼而感不适。这也是首要的白内障的体现。

  早期白内障症状都有哪些呢?患上白内障一定要及时医治,白内障致使失明的时机很大,患者要警觉。如今医治白内障初最佳也是最有用的办法即是中医医治。期望面这些介绍可以对患者兄弟有所协助。

(责任编辑:邹华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莫把白内障当老花眼 早中期白内障症状

家住淡村路的70多岁的罗女士从几年前起,视力就开始不好。“以前看书读报还可以,现在不行了,很模糊。”她告诉记者,她从未做过视力检查,一……详细>>

白内障症状知多少

白内障一般病程缓慢,早期临床症状出现时往往不明显,容易被忽视。白内障出现的主要症状是视力减退,具体症状有哪些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详细>>

白内障早期有哪些症状?诊断白内障应做这些检查

白内障是全球第一致盲眼病,但由于很多患者对白内障的早期症状并不了解,认为有时候 的视力模糊只是老眼昏花的正常现象,从而延误治疗时机。那么……详细>>

老年性白内障症状有哪些?

老年性白内障严重威胁了老年人的健康,它是一种什么样的疾病呢?有什么症状呢?这是很多人否非常好奇的问题,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老年性白内障的……详细>>

白内障的因素都有哪些呢?

任何疾病的出现都一定有它的原因,我们只要找到了它的病因,我们就可以防止患上该病,白内障是最近几年来患病率比较高的一种,它的出现给患者们带……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