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眼整形 > 适应症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5个标准 判断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

2014-10-27 07:00:07      家庭医生在线

  为了让自己的眼睛更大,更漂亮,很多人都选择做双眼皮手术。但有部分求美者反应,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效果不明显,甚至出现后遗症的情况。那么,怎么判断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了?下面的内容就为解答。

  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

  1、医生、受术者及旁观者均感满意。

  2、无并发症和后遗症。

  3、引起整个容貌的明显变化,起到为容貌增辉添彩的美化作用。

  4、重睑宽窄适中,重睑线自然流畅;重睑线至睑缘的眼皮薄平,不显肥厚;两侧基本对称,形态自然美观,看不出明显人造痕迹。

  5、眼裂较术前明显拓宽增大,双眼变得深沉含蓄,目光炯炯,给人以眼大有神、楚楚动人之感。

  做双眼皮手术有年龄限制

  双眼皮手术是最受青少年青睐的整形项目,但对青少年来说,盲目跟风是有危险的。因为,青少年还处于发育期,身体器官和面部形态都在不断的变化中,如果过早割双眼皮,很有可能造成失败。

  专家建议,未满13周岁的青少年最好不要接受双眼皮手术。也尽量远离双眼皮贴和双眼皮胶,这很容易导致眼皮松弛和下垂。

  为了保证手术成功的果实,术后要特别注意: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2、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

  3、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双眼皮手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如果你准备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大型的整形医院,以免影响术后效果。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手术成功的5个判断标准

为了让自己的眼睛更大,更漂亮,很多人都选择做双眼皮手术。但有部分求美者反应,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效果不明显,甚至出现后遗症的情况。那么,怎……详细>>

双眼皮手术成功的5个标准

双眼皮带给人的感觉是熠熠生辉,永远都是那么的有精神美丽,这让单眼皮的求美者可是羡慕不已。其实,双眼皮手术是目前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详细>>

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有五个 术后需注意什么

双眼皮带给人的感觉是熠熠生辉,永远都是那么的有精神美丽,这让单眼皮的求美者可是羡慕不已。其实,双眼皮手术是目前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也……详细>>

双眼皮手术 术前的“四”个知道

眼睛的美与面部的美容关系很大,人们通常认为双眼皮显得聪慧有神,充满活力,美观大方。因此,一些单眼皮的人也希望通过美容整形把眼皮改成双眼……详细>>

双眼皮手术术前应做哪些准备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迷人的眼睛,可以给你的整体加分,双眼皮是这个时代美的标志,许多的单眼皮MM都想拥有一对双眼皮。双眼皮手术在整形手……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