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其他眼疾 > 其他保健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教你眼部如何排毒,拥有深邃迷人双眼

2014-07-14 10:18:0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教你眼部如何排毒,拥有深邃迷人双眼?想要拥有一双深邃迷人的双眸,眼部排毒非常重要哟!那眼部如何排毒,如何才能快速排出眼内的毒素呢?下面,笔者就教大家眼部如何排毒养颜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就一起来了解吧!

  眼部如何排毒一:改变不好的生活习惯

  经常吃刺激的食物、喝酒、熬夜、抽烟等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影响我们身体的平衡,内分泌。内分泌一紊乱就会通过我们身体的各个器官表现出来,体现在眼睛上的就是黑眼圈、眼袋等等。

  眼部如何排毒二:喝枸杞明目茶

  把一小抓枸杞、四粒红枣放入杯中,然后用开水冲泡即可饮用。因为枸杞具有明目养肝的作用,可以缓解因长时间用眼和熬夜带来的眼部酸痛感。

  眼部如何排毒三:饮食疗法

  只要平时多注意从饮食上调节,也可以帮助我们祛除烦人的黑眼圈哟!我们日常多吃海带、多喝绿茶、鸡蛋、胡萝卜等食物都能够帮助我们预防和祛除黑眼圈。

  眼部如何排毒四:果蔬敷眼

  把新鲜的黄瓜切成薄片然后敷在眼周,每次大概敷十分钟,这样能够帮助我们淡化黑眼圈。把薄荷和木瓜煮成茶水,等茶水变凉之后就可以敷在眼睛的四周。每天敷3-4次,这种方法淡化黑眼圈的效果也非常好哟!

  不想再顶着一双“熊猫眼”的朋友就按照笔者介绍的眼部如何排毒方法来给眼睛去去毒吧!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刮痧排毒 释放“电眼”魔力!

熬夜的电脑族你伤不起啊!憔悴大妈状,干纹眼袋熊猫眼,眼睛干涩血丝疲劳状,各种未老先衰!怎么才能像明星一样顾盼生辉呢?又如何向你心仪的男生……详细>>

别忘记眼部也需要排毒

如从事新闻、文秘及“泡网”等电脑族最严重的就是黑眼圈了,大多数人视力下降十分明显,视力下降原因主要是用眼过度,造成眼部血液循环缓慢,有毒……详细>>

眼部如何防晒? 眼部保养的方法是什么?

秋天的紫外线也一样很强烈,很容易导致身体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症状。其中紫外线对身体造成的伤害就是眼部疾病,因此在秋季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详细>>

我们如何消除眼部皱纹

你的眼部有皱纹的烦恼吗?你知道如何消除眼部的皱纹吗?这或许是很多重视护肤的美女都比较头痛的一件事情。不过不用担心,接下来的这篇美容护肤知……详细>>

男士怎样保养眼部 眼部保养方法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的健康很重要,保养同样重要,那么男人该怎样保养眼部呢? 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