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近视 > 近视治疗 > 正文

眼睛近视手术多少钱

2014-10-20 09:54:49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眼睛近视手术多少钱?随着人类生活水平和质量的提高,不少近视朋友不再愿意佩戴眼镜,而是选择激光近视手术彻底解决自己的近视难题,除了手术安全性,术后视觉质量之外,手术价格成为人们最关心的因素。眼睛近视手术多少钱?专家呼吁“安全比价格更重要”。

  目前激光近视手术方式有多种,近视手术价格,主要是根据手术方式的不同(根据检查结果选择不同的近视手术方式),并不是自由选择,而应以严格的术前检查为条件。

  安全比价格更为重要——价格并非越高越好

  做眼睛近视手术要多少钱?激光近视手术价格不能一概而论,每个近视患者都有很多不同的选择,不同选择的成本费用也不同、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效果也有一定差异,所以总的花费就有一定差别。但近视手术并非越贵越好,安全应比价格更重要,总之适合自己的近视手术才是最好。

  近视矫正手术的方式有很多,每一只眼的角膜情况不一样,对术后的视觉效果要求也不尽相同。手术的方式多了,近视者选择的范围也就扩大许多,近视手术专家应当根据近视手术患者个体化差异,进行个体化的近视手术。因而选择的术式不同自然手术费用也有所差异。

  做眼睛近视手术多少钱?不能只看价格

  选择激光近视手术的时候不能只看多少钱,还要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医院是否有国际领先的手术设备,光看价格是不行的。其次,近视手术医师必须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医院还必须建立符合标准的手术室,并配备眼科常规设备,严格掌握手术适应症及禁忌症等,这样才能保证治疗近视手术的质量不会受影响。

  近视手术方式的不同是价格不同的主要的影响因素:由于这些不同的基础条件,采取的治疗近视手术方式就会不同,因此手术中用到的设备和耗材是不一样的,所以最终导致激光治疗近视出现了激光手术价格不一样的情况。

  专家:近视激光手术效果可以维持终身,通过个体化近视手术的患者效果相当的好,都摘掉了眼镜,而且非常稳定。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睛近视有哪些前兆?眼睛近视做手术有什么危害?

即使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由于现代科技的发展,像手机、电脑、电视等这方面的电子产品走入了千家万户,有很多人在使用这些电子产品时……详细>>

眼睛近视怎么办

眼睛近视怎么办?经络是经脉和络脉的总称,“经脉者,人之所以生,病之所以成,人之所以治,病之所以起。”经络学说是祖国医学基础理论的核心之一……详细>>

按摩治疗眼睛近视

按摩治疗眼睛近视,眼保健操是根据祖国医学推拿、经络理论,结合体育医疗综合而成的按摩法。它通过对眼部周围穴位的按摩,使眼内气血通畅,改善神……详细>>

眼睛近视了怎么办 远离近视的五种食疗方

眼睛近视了怎么办 中医推荐五种远离近视食疗方。“十年寒窗苦读,只争朝夕”,为了在学业上有所成就,在很小的时候就可以努力,学习的忘我,让很……详细>>

儿童眼睛近视了怎么办

儿童眼睛近视了怎么办?对于儿童近视,发现之后,及时治疗才是最重要的,避免耽误疾病的治疗,造成严重的影响和不便,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儿童近视……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