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治疗 > 眼科手术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开眼角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2014-05-02 07:40:28      家庭医生在线

美丽迷人的大眼睛是谁都想拥有的,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进步,那些天生眼睛小的爱美朋友,可以通过现在已逐渐成熟的开眼角手术来达成自己的愿望了。开眼角手术,短短1-2个小时的时间,就能让求美者拥有永久的大眼睛,实现完美蜕变。

开眼角联合割双眼皮,即在开眼角手术时行重睑术,只需一次手术,便可达到同时开大眼角、实现双眼皮的效果,让眼睛变得更加迷人。与单纯开眼角、割双眼皮相比较,此联合手术,更需要医生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与整体的审美观念。

现在的美容整形对开眼角双眼价格多少并不是独立的,而是由很多的因素决定的,最直接的就是一个城消费水平决定着割双眼皮的价格。大城一定要高于小城还有就是整形的实力、规模、资质及服务不同,割双眼皮要多少钱也就各不相同。

其实割双眼皮要多少钱与求美者的需要不同价格也不同。一般割双眼皮手术主要包含开眼角、割双眼皮的价格。要是两者都做,就会高于单纯做双眼皮的价格,其原因主要是由于手术难度的指数会较大一些。相反,单纯的割双眼皮而言,价格要低很多。下面给大家介绍双眼皮手术的三种方式。

1、切开法双眼皮整形手术,眼睑比较薄,眼睑皮肤不松弛的求美者,它的优点是将上睑皮肤切开,使重睑与自然的重睑在解剖学上相似,形成的双眼皮不会消逝,去除肥厚的肌层及过多脂肪,关于皮肤松驰皱纹较多的人,还可去除部分皮肤以减轻上睑松驰和皱纹,切开法双眼皮手术适合于任何患者。

2、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眼睑部位肌肤比较厚,上睑皮肤松弛脂肪过多的求美者优点是需时短,不用开刀,不必拆线,术后肿胀轻,恢复自然状态较快,对手术效果不满足时,可再用切开法改正。这种埋线法双眼皮手术适应于大多数人,其中眼裂大眼皮薄、眼轮匝肌轮脂肪少、上睑皮肤无松驰者效果更好。

3、韩式双眼皮,内部皮肤比较紧,又不想做完全切开手术的求美者是一项很小的微创手术,但技术含金量相当高,重睑线的弧度和重睑的宽窄度决定了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就算仅细微的差距也能摧毁双眼皮的美感。医疗美容中心整形美容严谨将弧线把握到格外精细程度,成就自然,完美,迷人的双眸。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开眼角的手术价格是多少

双眼皮开眼角的手术价格是多少?双眼不仅是视觉器官,也是重要的表情器官,它以生动的表情为面庞增加魅力,所以双眼在人体容貌全体布局的美学意义……详细>>

开眼角的价格是多少

开眼角的价格是多少?开眼角目前早已是极为热门的眼部整形项目之一,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想做上海开眼角,那么开眼角的价格是多少呢?这也是万千求……详细>>

开眼角的价格是多少

开眼角的价格是多少?爱美是每个女性的特点,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所以很多爱美者为了达到目的会选择通过整形的方式进行改善,开眼角……详细>>

割双眼皮加开眼角多少钱

割双眼皮加开眼角多少钱?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但并不是每个人的眼睛都是这么理想的,所认越来越多的爱美者加入到了双眼皮整形及……详细>>

开眼角手术价格是多少

开眼角手术价格是多少?整形医院专家说开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最常用的外眦或内眦成形术,开眼角一般用于矫正小眼症,或者也可以让爱美的女性朋友……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