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治疗 > 眼科手术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哪里做开眼角最好?

2014-04-27 08:04:59      家庭医生在线

现实生活中关于小眼睛的朋友来说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使他们格外渴望的。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开眼角手术的出现关于很多小眼睛的人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福音,因为开眼角手术能让小眼睛立刻变大,开眼角手术能够帮您实现梦想。

那么,哪里做开眼角最好?针对这个问题,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开眼角手术可以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形式:

一、开内眼角:内眼角开大的手术就是把内眼角的蒙古皱纹打开,所谓的皱纹就是内眦过大以致于遮盖着意角部分的皮肤皱纹。因为皱纹的存在,所以内侧眼角被遮盖,所以眼睛显得较小。通常内眼角这种小眼睛变大的方法,治疗后可能会留有小小的疤痕,不过经过不断地实践已经能够把疤痕做到最小了,关关于这点不必太过担心。眼睛小的人如果在开内眼角的同时再做双眼皮的手术,效果则会更好。

二、开外眼角:能把眼睛变长,通常变长的幅度在2-3mm,使眼睛看上去更大。相对脸的宽度双眼间的距离过于窄的人用此方法的话可以让眼睛看起来长一点。

另外,开眼角手术还具有以下的优势:

1、对眼睛没有什么损害。而且眼张开大手术几乎没有什么手术危急,术后并不影响生活和工作。

2、通常情况下是采纳局部麻醉的方式,要是根据爱美者个人体质也能够进行全身麻醉的方法,所以开眼角手术丝毫都不会感觉到会有什么疼痛感,无痕开眼角手术后也不需要住院,手术之后只需要进行留观五个小时就可以了。

3、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格外精细,开眼角手术技术格外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觉开内眼角的踪迹。

4、开眼角手术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陷,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立即放大。

5、开眼角手术是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开眼角手术需分次进行。

如果求美者找到的是正规医院,这些医院做的手术大多数都很成功,手术结束后,眼睛确实比术前大很多,而且整个人都能够变得更加有精神。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必须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才可以。如果是专业眼部整形医院,效果会更好。

专家温馨唤醒:要做开眼角,为保证手术安全,因此一定要来正规的医疗单位接受专业的治疗。因为正规整形医院的专家在眼部整形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整形经验,操作精细缜密,能够准确避免不当操作带来的后遗症,术后效果完美无痕。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里做开眼角最好?

现实生活中关于小眼睛的朋友来说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使他们格外渴望的。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开眼角手术的出现关于很多小眼睛的人来说无……详细>>

开眼角哪里做的好

开眼角哪里做的好?介绍说:做开眼角手术是项小手术,手术后无需住院,可以直截回家恢复。但是一定要做好术后调理,以防感染或者出现不良症状。开……详细>>

哪里做开眼角好

哪里做开眼角好?大眼睛是每个爱美者努力追求的,开内眼角,就能轻松地满足爱美者这一愿望。开内眼角,是眼部整容最常见的一种手术,开内眼角在当……详细>>

韩式开眼角哪里效果好

韩式开眼角哪里效果好?大多数女孩子都不希望自己是小眼睛,小眼睛影响面部美观,韩式开眼角手术是许多爱美女性常用的方法,那么韩式开眼角手术的……详细>>

开眼角有效果吗?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双美丽明亮的双眼。但是因为先天性的因素,有些人人的眼角比较窄,整个眼睛很小而且会显得无神,这样的害处就是会让整……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