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治疗 > 眼科手术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怎样做开眼角手术?

2014-04-23 16:23:19      家庭医生在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个窗户太小会显得整个人没有精神,大眼睛往往给人聪明、机灵的感觉。为了让自己的眼睛更加有神,不少小眼睛的爱美人士选择开眼角来改变。

2004年以来,开内眼角手术非常热门,许多为了让眼睛变大而动双眼皮整形手术的年轻病人常咨询可否开内眼角,也就是所谓的眼角内眦整形手术。话说引起“开内眼角”热门舆论的教主,非当今日本歌坛人气王的滨崎步莫属,她的深邃大眼及浓艳彩妆,俨然已成为现在年轻人动双眼皮整形的范本之一。怎样开眼角?

不少人只知道开眼角能让眼睛变得漂亮,至于什么是开眼角,大家可能了解不是太细致。其实开内眼角手术就是把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经过精细的美容手术切缝消除,且不留下明显的手术疤痕,不仅能有效地拓宽眼形,也能避免双眼皮的弧线躲进内侧眼角内,更可以掩饰鼻梁过塌的缺点。

开眼角手术之所以这么流行,一方面是因为开眼角术视线可以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漂亮。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让您的眼睛自然变大,而且有神。另一方面也是个性化眼部整体造型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和个体条件进行的差异化整形,它不以某种标准为患者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通过对整形的细微差异体现个人风韵。

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一样,选择开眼角手术时需要到专业的美容医院咨询,医院的专家才能根据求美者的要求来为患者量身定制美丽方案。

眼角手术是一种常见的眼部整形方法,可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求美者只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会降低其风险发生的概率。开外眼角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切开眼外眦,拉长横向眼裂的手术。因切开眼外侧粘膜部分,不用担心瘢痕即可拉长眼睛。

开外眼角手术(外眦开大术)

开外眼角手术是为了使眼睛变大而切开眼外眦,拉长横向眼裂的手术。大部分人在进行内外眦手术的同时,如果与双眼皮手术并行,将获得更佳效果 。

开内眼角手术

开内眼角手术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来使眼睛变大的目的。目前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正当、"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

很多人担心开眼角手术后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恢复,美容专家表示,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并没有患者详细中那么长:

开外眼角的恢复时间:开外眼角手术过程大概1-2小时,5-7天拆线,前三天是肿胀期,大约一个星期左右消肿,不过因每个人的体质情况有关。要想完全恢复则需要1-3个月的时间。

开内眼角的恢复时间:开内眼角后4-5天就可以拆线了,伤口不要见水,吃几天消炎药。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所以开内眼角手术手术后不会留下很大的痕迹。

另外,专家也提醒,想要获得良好的开眼角手术效果,最重要的是选择正规专业的美容医院,切不可贪图方便,轻信一些无资质的小医院的虚假宣传,给自己的眼部带来不必要的受伤害的隐患。主刀医师也要有极高的艺术修养和品位,才能通挖掘出求美者独有的个性气质美。

在了解了什么是开眼角之后,我们还需要清楚开眼角的适用人群,只有知道什么人适用开眼角,大家才能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适用人群归纳起来有这么几类:

1、先天性小眼症患者。

2、眼睛过小希望通过手术进行矫正的人。

3、但对于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和自愈的人需要向医生说明,视具体情况来看是否可以进行手术。

4、此外,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的人需要先治愈后再行手术。

5、对于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以及对手术有过高期望的人需要慎重对待。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开眼角手术

什么是开眼角手术?开眼角就是让很睛比较细长,在靠近鼻子的那两端剪开,最成功的例子就是滨崎步了。拥有秋水明眸,相必对每个爱美女士都是诱惑,……详细>>

开眼角手术危险吗

开眼角手术危险吗?整形医院专家表示,一般开眼角手术都是把外眼角切开,延长眼睛的长度,从而达到开眼角的效果,开眼角手术最明显的效果就是将眼……详细>>

开眼角手术危险吗

开眼角手术危险吗?整形医院专家表示,一般开眼角手术都是把外眼角切开,延长眼睛的长度,从而达到开眼角的效果,开眼角手术最明显的效果就是将眼……详细>>

开眼角手术需要多少钱

开眼角手术需要多少钱?一双迷人的大眼睛,能够给人的面部增添几分亮色,仅仅拥有双眼皮是不够的,因此很多爱美之人都想要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详细>>

哪儿做开眼角手术好

哪儿做开眼角手术好?一双迷人的大眼睛,能够给人的面部增添几分亮色,仅仅拥有双眼皮是不够的,因此很多爱美之人都想要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因……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