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其他眼疾 > 正文

金鱼眼怎么办? 7招极速消除金鱼眼

2014-04-21 10:05:34      家庭医生在线

金鱼眼怎么办?其实所谓“金鱼眼”就是指眼球向外突出,所以叫做“金鱼眼”也称“大泡眼”。那么,“金鱼眼”“金鱼眼”怎么办?该如何矫正呢?

眼球突出的方向可以不同,主要取决于眶内病变的发生部位和性质。上依据眼球突出的方向可以推断眶内病变的位置和指导手术的途径。眼球突出还可分为真性和假性两种。假性眼球突出多为眼球本身疾患而引起的眼球增大,如角膜葡萄肿,轴性高度近视和先天性青光眼等。

真性眼球突出从病因方面讲,可分为炎症性内分泌性血管性肿瘤性外伤性及少见的寄生虫性。眼球突出的治疗取决于病因学。治疗动静脉瘤应结扎受累的颈总动脉。

金鱼眼”的矫正方法具体如下:

1、减少眼眶内容物法:主要是适合眼球突出情况较为不严重的患者,手术方法是在进行上眼皮或下眼袋整形的同时,将眼眶深部的脂肪尽量减少,因此增大了眼眶内部让眼球自由活动的空间,眼球就自然的向内缩回去了。

2、扩大眼眶的容量:将眼眶四的骨片破坏,让眼球围的脂肪组织向破洞处溢出,因而造成眼球后缩的效果。这种手术方法适合于眼球突出较为严重的案例。

“金鱼眼”在化妆时千万不要强调眼线,只须用眉笔在靠近上下眼睫毛处细细描出轮廓,用褐色眼影有层次地重涂眼睑,眉下和眼外侧施用亮色。再就是要注意使眼睫毛卷曲,并涂上黑色睫毛油。

眼肿、眼袋的出现不但与睡眠有关,也和每个人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皮肤专家指出,睡前饮用过多酒精或高盐分的食物和饮料,以及流泪、睡眠不足都会导致双眼浮肿,这是因为体内多余液体集中积聚在眼周皮肤之下所致。

7招 极速消除金鱼眼

眼部水肿会让MM美丽的双眼突然变成了金鱼眼,极其影响形象!更会容易让人失去自信,之前一直憧憬的约会难道要因眼睛水肿而泡汤了?先不要着急,小编这就告诉你如何消除眼部水肿,让你美美地约会去!

1、保持运动习惯

经常运动的人肉感都会很结实,因为肌肤多余的水分会随着流汗而迅速排出。所以眼部水肿的MM记得要坚持运动,这样不仅可以消除眼部水肿,同样也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哦。

2、泡澡

泡澡最大的作用是在促进新陈代谢。较高的水温能加快血液循环,扩张毛孔,将身体的汗垢排出。泡澡可以消除眼部水肿的困扰以及改善肥胖的状况,同时还可以改善你的皮肤。

3、冰敷

用毛巾包冰块冰敷眼睛是解决眼部水肿最快的方法。或者也可以前一天晚上把汤匙放到冰箱里,第二天早上拿出来按眼周。

4、用橄榄油或精油按摩

用橄榄油或精油按摩眼部,可舒缓眼部疲劳,步步紧致眼部松弛肌肤。

5、多吃冬瓜

冬瓜中的不少化学成份具有显著的生理活性。冬瓜瓤中的葫卢巴碱,它能帮助人体新陈代谢,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也是冬瓜中的减肥降脂功能因子之一。冬瓜籽油酸具有抑制体内黑色素沉积的活性,是良好的润肤美容成份。

6、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口香糖等

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能对面部肌肤起到紧实的效果。

7、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类食物

常吃此类食物,可为眼部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更有裨益。

tips1:晚上睡前一定不要喝水。

tips2:平时尽量不要吸烟喝酒。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鱼眼”怎么办?

“金鱼眼”怎么办?其实所谓“金鱼眼”就是指眼球向外突出,所以叫做“金鱼眼”也称“大泡眼”。那么,“金鱼眼”“金鱼眼”怎么办?该如何矫正呢……详细>>

金鱼眼?外调内养帮你解决

大家都知道,所谓眼袋就是指下眼睑浮肿。由于眼部皮肤很薄,就比较容易发生水肿现象,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而且,肾脏不太好、睡眠不足或疲……详细>>

如何治疗金鱼眼?

职场奔波的你,可以忍受老板的无名火,可以忍受同事的排挤,但金鱼眼你可以忍吗?眼球向外突出谓“金鱼眼”俗称“大泡眼”。今天教大家几招如何去……详细>>

“金鱼眼”原是眼内生肿瘤

来自内蒙古的李先生算是个彪形大汉。可他的右眼球却明显外凸,就像是“金鱼眼”。经检查,李先生的右眼眶内长了一个罕见的肿瘤,肿块紧邻视神经,……详细>>

节后抢救金鱼眼 神采奕奕迎上班

眼球向外突出谓“金鱼眼”俗称“大泡眼”。节日吃喝玩乐样样齐,眼睛过于疲惫,睡前喝水太多也会导致眼皮浮肿,变成金鱼眼。如何快速消除浮肿,恢……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