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治疗 > 中医治疗 > 正文

开角型青光眼的中医治疗

2014-03-10 12:14:08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开角型青光眼的中医治疗,是医治开角型青光眼最佳的办法,避免了手术医治的后遗症和复发,并且从病源处医治,到达标本统筹的效果,下面就先从开角型青光眼的体现开端介绍,期望对患者会有协助。

开角型青光眼的体现体现有:

1、每天会发现双眼会呈现干涩,并且还会痛苦,发胀,长期让双眼繁忙,痛苦会加剧,并且胀的会更凶猛。

2、除了以上眼部的体现,还会呈现头痛,头晕等体现,在患者看来,头痛,头晕等体现好像都与双眼的疼病很远,可是要注意,青光眼也会引发该体现,如果在双眼与头痛,头晕一起呈现的时分,请不要疏忽查看双眼,确诊病况,赶快的选用青光眼的中医医治。

3、在晚上看伺光,一起还会看到有彩光圈,这也是青光眼会引发出的体现。

4、是青光眼会引发出的体现,可是该体现会在头痛,头晕的很严重的情况下才会呈现。

致使开角型青光眼呈现的缘由有:

一、体现不明显:因为开角型青光眼及一部分缓慢闭角型青光眼,因为没有任何体现,患者不知道自个双眼有病,一旦发现已是晚期或已失明。有些手术后的患者,因体现不见,便认为青光眼已彻底治好,而疏忽追寻调查、定时监测,有些患者在术后不知不觉中失明。这是致青光眼失明的缘由之一。

二、对其危害性知道缺乏:一些患者对自个的疾病毫不在意,仅仅一味的拼命作业,从不治病,直到感受视界减小,才到医院诊治。这时一般已是极晚期,一只眼白白扔掉。有些患者不准时用药,从不丈量眼压,因而耽误了医治。

三、不听医师劝说:有的患者害怕手术,不能正确对待医师的吩咐,对手术一拖再拖,耽误了最佳医治机遇。有些患者手术后只注意调查眼压,而不查看视界是不是有改动。因为这些要素有相互效果,然后形成视界进行性减小,致使失明。

中医医治是专为开角型青光眼等眼压相对或绝对性升高、视力下降、眼胀、眼痛,及由眼部疾病导致的头痛、厌恶等症而设的专用方,对各种缘由导致的眼压相对或绝对性升高、视力下降、眼胀、眼痛等症有杰出的临床效果;对青光眼导致的高眼压稳定性强;对抽痛效果快;一起,可改进眼内房水流转,敏捷减缩眼内容积,继续下降眼压,营养视神经,扩展视界,双向调度眼压,使视功用得到彻底康复。

双眼血管对比细,调度吸收就对比慢。所以一般医治时间对比长,而中医医治眼病,不仅仅是对于眼疾,首要调整的是病因,这样有助于操控病况不易复发。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角型青光眼如何治疗

青光眼一直是“恶名昭彰”的眼部疾病,具有极高的致盲率。因此,对于青光眼的研究也一直是眼科疾病研究的重点。详细>>

青光眼不治可恶变致盲 中医治疗青光眼

青光眼是一种引起视神经损害的疾病。视神经由很多神经纤维组成,当眼内压增高时,可导致神经纤维损害,引起视野缺损。青光眼是会造成不可恢复的……详细>>

开角型青光眼怎么治疗

开角型青光眼怎么治疗?这是一些网友经常咨询到的。详细>>

开角型青光眼的易患群体

开角型青光眼的易患群体主要是哪些呢?对于急性闭角型青光眼来说,如果不是急性发作期的话,很多青光眼特别是开角型青光眼病患无明显症状,因此开……详细>>

中医治疗青光眼的常见四大方法

本篇文章为大家介绍的是中医治疗青光眼的常见四大方法,很多疾病都可以中西医结合进行治疗,这对于患者来讲是非常有好处的。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