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眼整形 > 专家栏 > 正文

去眼袋手术会反弹吗

2013-06-15 08:01:11    soso  家庭医生在线

眼袋会影响人的外貌,给人一种萎靡的感觉。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做不做去眼袋手术,这是一个问题。大家都想知道去眼袋手术是否有安全,以下我们来看一下专家的介绍。

专家指出,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是非常安全的形式,一般不会出现问题。不过这和主治专家的技术水平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操作不当就会有以下这些去眼袋手术后遗症的产生:去眼袋手术后切口离睑缘太宽。一般以l-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又是疤痕体质人士则术后伤痕很明显,十分有碍美观,这种去眼袋手术后遗症对任何人手术前均须问清与讲明。去眼袋手术后经常发生的问题是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致带来严重的后患,最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如果跟内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往往酿成上下睑、眼球甚至眼球后出血青肿,严重的还会影响视力,所以说矫治眼袋包括重睑术去脂的止血均是一大问题。这是常见的去眼袋手术后遗症之一。

眼袋手术会不会反弹?一般来讲眼袋手术后是不会反弹的,脂肪去除是不会再长的。但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下睑皮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正常的逐渐松弛,从而形成皮肤松驰型眼袋。在施行眼袋手术的同时,医生就会将此项下睑动态变化考虑到其中去,所以我们会尽可能的展平下睑皮肤,并经特殊处理使其延缓衰老。而且眼袋术后的皮肤养护也是很重要的。术后我们的医生还会根据您皮肤的情况给您一些很好的建议以帮助您保养。

去眼袋手术后护理

1、切除法去眼袋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切除法去眼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切除法去眼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4、切除法去眼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切除法去眼袋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6、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去眼袋手术危险性不大,但不代表没有,因此,在做手术之前必须慎重考虑。

>>>推荐阅读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去除眼袋手术?

顾名思义,去除眼袋手术自然是针对眼袋而进行矫治的整形项目。

眼袋是什么?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遗传是重要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绝大多数人在35岁以后,有的甚至在25岁以后,眼袋通常是年龄越大越明显。根据其形状,人们形象地称之为“眼袋”,医学上也叫“睑袋”,这是人老化的一个明显标志。

去眼袋手术后多久能完全恢复?

去眼袋手术是通过外切口眼袋祛除术。它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切口,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术后加压包扎,一周左右基本消除肿涨和淤血,切口很隐蔽,一般看不出来。针对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整形专家说,这与患者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工作有着非常大的联系。

去眼袋手术安全吗

去眼袋手术安全吗? 整形美容专家指出,去眼袋手术安全有效,深受人们的喜爱和欢迎。很多人都很关心做完去眼袋手术会不会有并发症,特别是去眼袋手术外入路法会不会留下明显的切口瘢痕。去眼袋手术安全吗?其实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因为睑缘处是全身最薄的皮肤,即使是形成瘢痕也非常小,一般是不易察觉的。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袋手术会不会反弹?眼袋手术适应人群

眼袋会影响人的外貌,给人一种萎靡的感觉。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做不做去眼袋手术,这是一个问题。大家都想知道去眼袋手术是否有安全,以下我们来……详细>>

去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

眼袋:通常指下睑组织臃肿膨隆,多发生在40岁以上的人,是由于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退行性变萎缩松弛至眶内脂肪膨出所至;青年人的眼袋往往有……详细>>

三个症状 表示去眼袋手术失败

怎样正确看待去眼袋手术成功与否呢?去眼袋手术失败一般有三种情况。详细>>

三个不手术去眼袋的方法

大大的眼袋挂在脸上让人看上去没有精神,并且还会对面容带来不小的影响。想要去除,可是一般的护肤品又不给力,想通过医学美容方式,却又不想动刀……详细>>

按摩眼部穴道去眼袋

眼袋并不只是遗传或熟龄肌肤才有的问题,一夜的狂欢、随意的卸妆动作等等,都是催生眼袋的军令号。 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