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治疗 > 眼科手术 > 正文

手术治疗帮你快速去除眼袋

2013-04-20 08:37:11      家庭医生在线

  普通方法无法消除眼袋,怎么办?爱美的女性是否还在为眼袋而苦恼呢?不如来看看如何通过手术消除眼袋吧。

  去除眼袋的手术

  内路法,即从下睑结膜出入路,可去除多余的脂肪,主要针对年龄较轻、下眼睑并不松弛单纯脂肪外突者。

  外路眼袋法,即从睫毛根部处的皮肤入路,可去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主要针对下睑皮肤比较松弛的人。

  手术后应预防感染

  对于去眼袋术后的感染情况,有很多的防治方法,比如手术医生要严格执行无菌技术操作,求美者术前还应常规滴眼药水1~2天,以减轻角膜炎和结膜炎。术后切口勿进水,要做好护理。提醒大家一定要及时复诊,局部可通过理疗、拆除部分缝线、引流、换药及应用口服或注射抗生素等方法治疗。祛眼袋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对眼部进行正确保养,按照医嘱进行恢复。术后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用眼,尽量不要长时间看书或者对着电脑、电视等,此外还可以借助冰袋冷敷手术区域以减少肿胀和疼痛。

  手术后吃什么好

  维生素:做完去眼袋手术之后,眼睛容易干涩,所以这时候应该多多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E,因为它们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可以有效的缓解眼睛干涩现象。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主要有动物肝脏、禽蛋、胡萝卜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芝麻、核桃、花生米、葵花子等坚果类。

  蛋白质:蛋白质的摄入可以有效的促进伤口的愈合,所以术后可以适当的增加优质蛋白质的摄入,每天保证蛋白质的摄入在90克以上即可,我们可以多吃一些瘦肉、禽蛋、牛奶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铁:铁是构成血红蛋白的核心部分,另外还可以有效的促进维生素C的吸收,所以多吃一些含铁丰富的食物可以一举两得。酸枣、刺梨、橘子、番茄和绿色蔬菜等都好有丰富的铁,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食用。

  如何预防眼袋

  1、要每天多喝清水,至少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晚上睡前则不适宜饮太多水。

  2、要保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这是预防眼袋的方法之一。

  3、要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萝卜、马铃薯、豆制品和动物的肝脏。

  4、要经常按摩眼睑,促进血液循环。

  5、平时配戴隐形眼镜,不要拉下眼皮,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镜片,可轻轻拉高上眼皮。

  推荐阅读

  引发眼袋的原因有8大类

  总体来说,眼袋常见于4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不论男女均可发生,它是人体开始老化的早期表现之一。当然,随着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学的发展,延缓眼袋发生是可能的。

  教您如何按摩去眼袋黑眼圈

  去黑眼圈的按摩方法:手指在眼下位置平放着,从眼头开始用指腹对眼下肌肤轻弹按摩,并且滑动到太阳穴的位置放开,如此重复三遍,能够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减淡黑眼圈。

  轻松告别眼袋 瞬间年轻

  在使用保养品时,早晚都要使用,涂抹时轻轻的拍打按摩,以指压方式轻揉按摩穴点,刺激眼部循环,或先以双手指腹摩擦生热增加手部温度,来帮助保养品吸收。尽管现在科技发达,眼袋整型算是小手术,但是若能及早保养预防,免去花费万元来进行改善,岂不更好呢?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眼袋有什么方法?手术去眼袋的2方法

时光匆匆溜走,每个人都会为了自己的生计而忙碌,不少女性的眼部都出现了难看的眼袋,导致自己的外在形象大打折扣。所以不少女性会为此心烦苦恼,……详细>>

如何快速去除眼袋? 去眼袋的误区有哪些?

问不出女人的年龄不要紧,看眼周来估肯定八九不离十。为什么眼周如此难保养?我们的眼睛每分钟平均眨合几十次,上妆卸妆、戴拿隐形眼镜,分分秒……详细>>

如何快速去除眼袋?日常要注意3小点

眼袋是指由于退行性变化造成,眼睑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筋膜的张力减低,致眶内脂肪组织经下睑眶隔的薄弱部位向前如袋状膨出的表现。那么,眼袋的……详细>>

如何有效的去除眼袋 针灸+按摩

睡眠不足是形成眼袋的主要原因,它严重影响形象,让人显得无精打采,因此人们对如何有去眼袋十分关心。以下就简单介绍一些去除眼袋的方法。详细>>

去除眼袋的最好方法:针灸+按摩

眼袋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噩梦。我们常常认为眼袋不仅会影响外观,而且也会在无意中暴露我们的年龄。但是,最近有专家指出,眼袋出现很可能诱发眼部疾……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