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知识 > 护理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9妙招抗击黑眼圈

2013-02-20 09:54:10  来源:网易女人    转载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一:

  准备材料:棉花球、冰水、冷的全脂牛奶

  制作方法:

  1.将冰水及冷的全脂牛奶依1:1比例混合调

  2.将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中

  3.然后将浸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约15分钟即可

  要诀:棉花球可用化妆棉代替。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二:

  材料:红砂糖、手帕或纱布

  步骤:

  1 将适量红砂糖放入锅内,以小火加热。

  2 冒烟时,再将红砂糖包在手帕或纱布里。

  3 等到眼皮可以适应时,依顺时针方向,慢慢热敷眼睛四周。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三:

  将用过的茶包,直接敷在眼睛周围一会,隔天黑眼圈就会慢慢消失啰!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四:

  准备二片含有很多汁的苹果放在紧闭眼睛上,躺下来休息十五分钟,多做几次,黑眼圈就和你说拜拜了。

  DIY去除疲倦熊猫眼方法五:

  热敷术:黑眼圈成因多数是不够休息,以致血液循环不足,所以最好醒后,立即用跟体温相约度数(37℃到38℃)的温热毛巾敷眼,冷却再更换,敷10分钟左右,黑眼圈即可减一半!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六:

  按摩术:起床洗个脸,用双手帮双眼作顺时针方向打圈按摩,约5分钟,可促进眼下的血液循环,黑眼圈瞬间可以变红眼圈。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七:

  马铃薯攻陷法:新鲜马铃薯去皮切片敷眼约10分钟。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八:

  把化妆棉渗满冰水,敷在眼圈位置十五分钟,直至化妆棉变暖便可换上新的一对。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九:

  使用比粉底液颜色浅一度的遮瑕膏遮盖眼圈,可暂时“掩人耳目”,但谨记要和肤色协调配合。

 <<<更多眼科疾病文章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眼圈是不是病?黑眼圈怎么去除

黑眼圈一直是不少爱美mm的天敌。在大家忙于追问黑眼圈怎么去除的同时,又有多少人知道其实黑眼圈有时是病理的体现呢?到底哪些黑眼圈是病,哪些……详细>>

黑眼圈太重?小妙招轻松告别黑眼圈

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年轻人常常要熬夜工作或上网,但是第二天早上需要早起上班,这样就会导致睡眠不足,因而出现黑眼圈,怎么办好呢?详细>>

有黑眼圈要警惕身体出了这些问题

如果女性偶尔因熬夜、睡眠不足产生黑眼圈,这样的现象很正常,只要充分休息就能很好改善,但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就要注意了,它很可能是健康的“……详细>>

黑眼圈是怎么来的?怎么去除

现在大部分的女性都是职业女性,经常性的加班熬夜,再加上饮食不规律,小到二十几岁的年轻女性,大到五六十岁的成年妇女,她们的脸上出现了程度不……详细>>

黑眼圈与这4种疾病有关 中医如何调理黑眼圈

谁都不会乐意让黑眼圈影响气色。熬夜加班、熬夜学习、熬夜煲剧,黑眼圈统统出来,隔天严重影响颜值,怎么办?出现严重黑眼圈,有什么妙招能去除黑……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