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近视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新型材质隐形眼镜PK传统隐形眼镜

2012-10-28 08:31: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注重健康的你,是否还在忍受传统隐形眼镜带来的眼睛干涩、发痒?喜欢绿色简约的你,是否还在烦恼每天对着老隐形进行的繁杂的清洗步骤?如果你的回答是YES,你已经OUT了!

  随着硅水凝胶材质的新型隐形眼镜的上市,传统水凝胶材质的隐形在透氧、健康、清洁等方面的缺陷已经被逐一克服,借助高科技的力量来享受更加自由、健康的生活,已经成为新的生活时尚潮流。如果不相信,那么我们就让新型隐形女和传统隐形女来一场全天候的PK,终看鹿死谁手!

  Action 1 :早上出门

  早上的时光总是很宝贵的,一日之计在于晨,谁都希望能有一个美好的开始,那会给自己一个自信,舒心的一天。可是,传统隐形女的早晨起来可就不见得那么顺利了,配戴传统隐形眼镜,几天后可能会出现眼睛红肿不舒服,一周总要有几天换上框架眼镜,即便是当天有约会,也必须休息调整一番。因此起床后还要顾虑今天是否要更换或者配戴。但新型隐形眼镜女完全没必要担忧,戴上隐形眼镜,悠闲的吃早餐、梳妆、出门!

  新型隐形眼睛采用硅水凝胶材质,具有高透氧的特性。硅水凝胶隐形眼镜,独有结构大大增加氧的通透性,让角膜可以自由呼吸氧气,根本上避免了角膜缺氧导致的红肿,发炎等问题,有效的改善角膜健康。让你不再有顾虑,每天都可以“明眸出击”!

  Action 2 :午休小憩

  一个上午就在紧张的工作中过去了,大家准备小睡一会,为下午的工作养精蓄锐。传统隐形女一觉醒来,眼睛模模糊糊,隐形眼镜上蒙了一层蛋白质沉淀,眼睛又干又涩,眼睛像是透不过气来,更影响视力。长期以往角膜因为缺氧而受到伤害,眼睛一碰隐形眼镜就容易眼红。而新型隐形女配戴着高透氧的镜片,则神清气爽,神采奕奕,隐形眼镜上也是干干净净,像刚洗过一样!

  幸好有等离子技术。这也是新型材质隐形眼镜的独门绝技之一,它独有的创新表面处理技术,在隐形眼镜的表面,形成厚度只有头发丝的十万分之一的保护膜。由于其自身充满着带电的离子和电子,在生物学原理的作用下,沉积的蛋白质就会发生电离分解,从而减少蛋白质沉淀,超长时间镜片依然保持干净,保持极佳舒适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隐形眼镜的危害多 戴隐形眼镜应注意什么?

隐形眼镜会给眼睛带来什么危害?随着我们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发生了近视,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十分苦恼的,因此有些人为了……详细>>

佩戴隐形眼镜有危害吗? 佩戴隐形眼镜的须知

长期的佩戴隐形眼镜会带来危害吗?答案是肯定的,长时间的或者错误的佩戴隐形眼镜都是有可能对眼睛造成伤害的。因此,应该要尽量减少佩戴隐形眼镜……详细>>

哪些情况不宜戴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的危害

哪些情况不宜戴隐形眼镜呢?隐形眼镜是现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矫正视力的方式,但是隐形眼镜并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佩戴的,同时佩戴隐形眼镜也……详细>>

游泳期间能不能佩戴隐形眼镜?隐形眼镜的佩戴方法

很多人都会想问,尤其是近视者,游泳的时候可以佩戴隐形眼镜吗?看到运动员们在游泳池里游泳时就会想到难道就没有游泳运动员是近视眼的吗?如果游……详细>>

试戴隐形眼镜会传染眼病?戴隐形眼镜注意这些事项

李小姐近视十几年了,平时戴框架眼镜为主,最近想去佩一副隐形眼镜。“专柜的美瞳款式很多,花式也好看,我就动心了。”李小姐说,“但我看到前面……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